郗溏

郗溏=吃糖

#脑补帝小手癌

随笔同人文

目前产排球 全员 及岩 兔黑 影日

日常系短打##

掉牙齒(多cp) 中

掉牙齒(中)


✻✡My little 系列文


上集請點入我的主頁看(手癌不會超連結(つд⊂)エーン


兔黑兔 赤研 影日 灰夜久 及岩及




齊聚一堂,家裡有著一個小逗比欸不對是一個可愛的小正太的少年們正在某家家庭餐廳內一起聊著天




「咳咳…嘛~今天為第五次的開會ww題目是—」




自帶bgm的少年噹噹噹幾下後「關於牙牙仙子的願望!!」




「嗯~我們執行委員會在這次收到了多個申請後決定在這個時間召開…感謝大家熱烈參與」




還自己拍了拍手,雖然語氣裝的非常官方,但臉上表情卻是一臉壞笑道




「每次都要玩這套呢…」一名棕髮少年看著
自家隊長的模樣無奈的說「這都五次還不膩呢」




「距離上次開會已經有一個月了呢久違嘛~」




「那就開始吧…」岩泉喝了口飲料後說道




「由誰先?」影山看了看學長們




「嘛赤葦你先吧,雖然我大概猜得到研磨的願望⁇~」




咬了口三明治的少年緩慢的嚼了嚼後才開口


「遊戲軟體」




「果然~」




「那挺好達成的吧」




「Extra 最新出版的那個」




突然冒出的一個品牌名字對於“休閒時間=排球”的少年們也沒什麼概念




「我好像有聽過…挺大牌的樣子…」夜久拿出手機搜尋著




「欸…!!」




「怎了?!」黑尾接過手機看了看「嘛新品總是不便宜嘛…不過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就是這個月大概要吃豆芽菜過活的程度」




「你看看這個…」白髮少年站起身手在對面人拿著的畫面上往下滑了滑




「預售時間是…早上四點?!還是現場!!」




「嗯…而且據說需要通宵去排,很搶手的…」


在那兩人討論的期間黑髮少年默默吃完三明治,




「辛苦了」岩泉順手遞了紙巾,身旁少年道了謝後擦了擦嘴




「不過一個小孩玩的遊戲為什麼那麼熱門阿?」



影山不解的問著




「它也不太算偏太幼兒,約到十二歲皆可玩的,還有…就是其他為人父母的偉大吧」



平常面無表情的赤葦此時帶著有點無奈說著




「現在的小孩真可怕…」拍了拍身旁少年的肩「那夜久你呢?利耶夫的腦迴路這次轉到南極了?」




「說到這個阿…這次沒那麼遠,到東京鐵塔而已,他說想要一個」




「該不會是想要一個真的那麼高的吧…」影山攪了攪冰塊,突然有種既視感




「沒有…幸好那傢伙很單純的拿著紙一邊問我可不可以,我說只有模型那麼高的,他也很開心了」




幸好對家裡那隻大型犬平常有灌輸有些事要問過才能做的教導感到鬆了口氣




「你要自己拼嗎?」




岩泉之前看過花卷嘗試大阪城花了他兩個禮拜的熬夜換來的(其中還有松川的幫忙下




那時粉色頭髮的少年下的結論是:


「我都懷疑自己是否有M取向了,這真心找虐阿!!拼到快哭了阿洋蔥都沒比那堆小零件催淚」




「嘛原本是打算請人幫忙的…但那時…」






「夜久夜久我想要一個東京鐵塔!!!可不可以阿?」




利耶夫眼睛閃亮亮,手指著月曆紙上的圖案


「…東京鐵塔!…真的只有一個,不過牙牙仙子可以給模型」




「哞行?」




「模型就是可以自己做,很像真的東京鐵塔,不過沒那麼大可以放在家裡」




「喔哇!哞行感覺好厲害!!所以是多大?」




灰髮孩子覺得興奮的揮著手




「跟你差不多高」吧…其實自己也沒什麼概念




「夜久會做嗎?我要看!!!」




當一個孩子用帶著期盼純真的眼神看著你的時候,總是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結果事後才發現,自己當初的嘴巴多麼的需要裝一個拉鍊







「所以就搞的我得去買一盒回去自己裝了…」




「挺麻煩的吧」赤葦之前看過電視要稍微介紹過




「是阿」




「你的美術成績不是不錯嘛?有4吧印象中…」



搞得因為自己的美術只有1被白髮少年笑了2年了




藝術這種東西每個人看法都不同啊!!只是老師眼光剛好相剋而已




明明我畫的是羊為毛會被說成馬阿這不合理啊啊!!黑髮少年想起自己的黑歷史




「畫畫好跟手巧不巧其實有很大的差異的!話說我還沒做過呢…」




「跟一個孩子一樣高的這個數還容易很多了呢」


「日向也是有點類似的願望…不過他好像想要真的」黑髮少年眉頭緊鎖的說


「小不點想要什麼?通天閣?」


「…排球場」


「?!」


「…這還真是,熱愛排球阿…」岩泉突然有點敬佩一個小孩子的願望居然是如此


「…真不虧是小不點呢,頭腦思緒也不平常,這樣看來我們音駒還算正常呢…」


黑尾咬下剛才被顧著聊天忘了吃的薯條有點慶幸的說


「…」青葉城西的默默冒汗,等等可能語出驚人


「那…排球場…怎麼處理阿…」夜久想了下也沒想出個什麼


「…我也不知道,不過具體烏野的學長有想法,會幫忙的…」


影山頓時有點感到安心有菅原等人,不然就連T恤上都寫單細胞的自己大概想到明年也沒個主意吧


「那…應該就沒問題了,話說黑尾你家那隻貓頭鷹呢?」


岩泉把話題轉回某個正舔著手指的自稱主席


「嗯…我的嗎?還算普通吧…那孩子啊想要跟戰鬥戰隊團長紅超人玩~」


想起自家白髮孩子對於戰鬥艦隊的熱忱屬於每天一定要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連op,ed都不放過的那種


「你扮嗎?」突然有點想笑的夜久嘴角止不住上揚


「不然還有誰能呢?還得見招拆招呢…」


自己連戲服都已經打聽好要在哪租了


「需要幫忙嗎?我可以喔」


「少來了你只是想拍照喔而已吧!」


夜久被識破笑了兩聲,隔壁三位默默的比出個一,少年點了點頭


「岩泉你呢?那位大王這次的願望是…?」


把話題丟回給黑髮少年


「…」突然四人的視線集中到自己身上,岩泉有點尷尬的將頭撇開


「是什麼呢?岩泉桑」影山再次問道


「…」


「很難開口?」赤葦接了下去


「…」


「放心吧我們的都那麼奇葩了,也沒什麼」夜久都自覺這願望挺奇怪的了


「…」


「不要逃避話題呦岩泉君」黑尾微笑


「他…他說想要三個…」岩泉終於開口,有點含糊不清的說著


「三個什麼?」


「…三個阿一,他居然想要三個我?!」從小聲到最後豁出去一般喊了出來,桌上的飲料杯都為之搖晃


「?!?!?!?」


全員在震驚之餘


只剩下一片安靜


Etc…


本次會議結論是,人外有人,腦洞外有腦洞


你永遠也無法猜測到那到底會有多深


本次MVP:及川徹


後續:


下一回就是解決願望的過程啦啦啦!!(・ิω・ิ)

评论(4)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